斯教的小巨怪

被雨淋熄的灯火 伍

爵迹各种cp 主吉漆


人设occ⚠️


前几篇请查看目录,已上传


拖更致歉!!!dbq!!!我最近好多考试!!


-----------------没有感情的分割线------------


西之亚斯兰 . 楠格森林


"哎~幽冥啊~说真的我觉得漆拉找对人了" 喝了点酒就晕晕乎乎的特蕾娅指着吉尔伽美什和漆拉远去的身影嘟囔道。


幽冥微微低了低头,垂眸看向怀里喝醉的人儿,像是没听清地问道"嗯?"


特蕾娅当然不会知道某人只是觉得她这样傻傻的很可爱,故意想让她多说几句"我说!羡慕!他俩!"

幽冥皱了皱眉,修长的手蹭了蹭鼻子"有什么好羡慕他们的?" 特蕾娅手在空中乱挥了几下,被幽冥一手捞了回来 她挣扎了几下没挣开就放弃了。


"乖,别乱动。"幽冥低头把下巴窝放在特蕾娅小巧的脑袋上,没想到喝醉的特蕾娅却格外听话,听了他说的话便安安静静窝在幽冥怀里。


"他们互相喜欢啊,多好……"特蕾娅平时冷冷的声音现在带着点小鼻音儿,又捎着一点委屈的味道显得特别可爱


幽冥就这么被勾走了魂,愣了半晌突然坐正了,扶着特蕾娅的肩,让她正面对着自己,"你有喜欢的人了对吗,别骗我,我太了解你了。"


特蕾娅昏昏沉沉的,直勾勾的盯着幽冥,点了点头"嗯!喜欢!"


幽冥紧紧攥着特蕾娅肩膀的手慢慢无力,眸子跟着手垂了下来,接着用力地握了握拳,语气不确定中带着一点期待"谁啊?" 


半晌,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歪头一看,小醉鬼歪着头睡着了


幽冥轻轻叹了口气,弯腰温柔地抱起喝晕了的人儿,"也不知道哪个混蛋那么幸运啊"说着狠狠瞥了一眼怀里醉的不省人事的特蕾娅, "你个小白眼狼!"

 

怀里的人似乎听到了他的指控,又往臂窝里面钻了钻。幽冥无奈地笑了笑,打道回府了


西之亚斯兰 . 雾隐绿岛


 吉尔伽美什一人在硫磺温泉里泡着,稍有兴致地摆弄自己身边上自己撒下的一大片花瓣。而被月光照得娇艳的花瓣下隐藏的却是吉尔伽美什不知为何难以愈合的伤口。


漆拉本是已经喝的微醺睡着了,现在不知怎么回事又醒了,迷迷糊糊地到处找吉尔伽美什。


"大笨蛋!你怎么在这里!"


吉尔伽美什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激灵,回头一看是一个小迷糊鬼找来了,又因为他这奇怪的称呼愣了一愣,随后笑道:"你喝醉了不好好躺着休息跑来看我泡温泉?"


"嗯…我…我也要泡温泉!"漆拉眯着眼睛歪着头手一颠一颠地指着吉尔伽美什的方向,伸手就去扒拉自己宽大的袍子。


吉尔伽美什急忙上岸套上自己放在池边的袍子,接着一把抓住漆拉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的手,然后使劲把衣服往回扣了扣。"你还泡温泉,一会儿直接淹死在温泉池子里了。"


漆拉不服气地撅了撅嘴,吉尔伽美什好笑地看着喝昏了头的小朋友,感觉这样的小朋友好像比平时可爱不少。


吉尔伽美什拉着漆拉的手就要回走,宽大的袍子却从肩上滑到了一边,露出了未好全的伤痕。漆拉猛的就停住了脚步,明明喝醉了的人儿眼睛却意外地一下子清明了, "你这怎么弄的?"


吉尔伽美什不急不缓地把袍子拉了回去,一脸云淡清风地说道"没什么,过几天就好了"漆拉不吃他这一套,一手又扯开了吉尔伽美什盖上的衣领,另一只手轻轻拂过伤口,可伤口没有因为漆拉渡给吉尔伽美什的魂力而愈合。


漆拉慌了,扯过吉尔伽美什冰凉带着水气的手,"到底怎么弄得?"吉尔伽美什一脸没事儿人似的轻轻顺了顺漆拉凌乱的长发:"也没什么,就捕获自由和宽恕废了点魂力,今天早上封印祭司的时候又稍微受了点伤.…"


吉尔伽美什看到了漆拉微红的眼眶,停了下来


漆拉张了张嘴,还是选择不语,垂着脑袋看着自己的脚尖,过了半晌带着哭腔地冒出一句"我对不住你。" 然后轻轻抱住了吉尔伽美什的腰,吉尔伽美什感觉到肩上的湿润,不禁愣了愣。他之前对漆拉的感情总是带着一层猜测,毕竟曾经也能说无条件信任过他,可当时漆拉带他去捕获自由的路上,他的心一步步凉了,在最后那一刻他曾想漆拉会不会挽留他让他不去,可最后还是…


吉尔伽美什也曾催眠过自己,漆拉当时只是带着任务,无法反抗。可那根刺就像细小的木屑刺进皮肤,看不见摸不着,可总是隐隐作痛。


可今晚,喝醉的小孩儿用泪水洗去了蒙在他心上的防备。总说喝醉的人做出的动作说出的话是无意识的,而无意识的举动最让人心动。


吉尔伽美什摸了摸小孩儿的头,轻声让他抬头。漆拉小鹿般湿漉漉的眸子望进了他心里,吉尔伽美什捏了一下漆拉微红的鼻子,宠溺地笑了笑说道"我不怪你了。"


漆拉听了这句话彻底傻掉了,足足盯着吉尔伽美什的脸盯了一分钟,把自己和对方的耳朵都盯红了也没憋出一句话。吉尔伽美什无奈的笑了笑,牵起漆拉微凉欣长的手踱步回了屋。


--------------------分割线-----------------


抱歉!!!拖更!!这么久!!!最近事情特别多,然后本来写了一点点🚗的原稿因为xz先生改了。当一个过渡章看吧…dbq你们


神音和霓虹写不写呢?我不知道怎么设置他们的开场啊…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