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教的小巨怪

被雨淋熄的灯火 壹

爵迹各种cp 吉尔伽美什&漆拉(主要写他俩吧 意难平) 银尘&格兰仕  特蕾娅&幽冥 霓虹&神音 还有一堆我懒得点了


狗血occ警告⚠️ 第一次写文没经验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happy ending的幻想 小学生文笔 会参考原文


 最近看虐看多了心力憔悴 粉的又都比较冷cp 只能自己产粮了 大多都是甜的吧 想到啥写啥 不会弃文但是更新看心情 只是满足自己的私心 想要给吉尔伽美什一个结局 也给自己一个结局

------------------我是分割线---------------------


  吉尔伽美什微微抬起他低垂的眼眸 羽毛质感的金黄色的睫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温暖而柔软 他的脸上的笑意温柔而高贵 似乎溢出着对世间所有包容


  他轻轻打量着几米开外向他缓缓走来的一只小巧温柔的猫  它柔软的皮毛如同周围刚下的积雪 蓬松而不带一丝杂质 镀着红松树叶中射下来的光线. 清澈的蓝色瞳孔如同凝结千年的冰山 它极其轻盈地缓步走来 湿漉漉的眼眸带着刚睡醒时的慵懒和温顺 而这只小巧又温柔的猫正是亚斯蓝历史上排名第一的魂兽--自由 而它已经完全觉醒了


  吉尔伽美什仍然带着他招牌式温和的微笑 自由似乎是不经意一般的抬头 两个看似温柔似水的目光在空中相交 而吉尔伽美什知道 他们的每一步 每个动作 都在反复衡量评估对方的魂力 如果在一个瞬间自由能够确定他的魂力低于自己 自由一定会发动瞬间致命的攻击将自己的性命一秒钟收割


  当自由停在吉尔伽美什脚边的时候 整个天地间的空气仿佛凝固了 他们彼此看起来都温柔安静 但在平静的表面下却是惊涛骇浪 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 都可能导致一场毁灭性的魂力爆炸


  终于 漫长对持的一分钟后 自由轻轻的用它毛茸茸的脑袋在吉尔伽美什脚边蹭了蹭 吉尔伽美什如释重负的稍稍叹了口气 轻柔及缓慢的半蹲下来 食指微屈 用因为僵持而有些冰冷的纤长手节轻轻剐蹭着自由的头顶 小巧的猫似乎僵了片刻 接着小声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下一刻 吉尔伽美什微凉的手指滑到了自由的下颚 放在了它的爵印上


  忙于对付宽恕的漆拉突然感受到了来自宽恕后巨大的魂力波动 他的瞳孔突然不自主放大 微微颤抖着 接着像是从噩梦中清醒过来的瞬间颤着气息深吸了一口气 看向了特蕾娅 他知道如果他感受到了这遥远的魂力波动 特蕾娅会比他更加清楚 特蕾娅白色风暴似的瞳孔像是触电了一般一下恢复了她平时的浅棕色 风情万种的脸上一瞬间布满了恐惧 "他...自由被他....捕获了 他是怎么做到的..." 幽冥听到他们的对话 一瞬间脸上浮现了一丝带着不甘的气馁 而这时的宽恕突然安静了下来 三人身影一僵   
   (我要开始沙雕了)


  风中带过了一股皇家橡木的清香 漆拉却像一个被折磨多时终于解脱的人 他突然启动了自己的阵法 全世界如同静止了一般 漆拉跌跌撞撞的跑向了吉尔伽美什的方向 他来不及思考为什么吉尔伽美什并不是极其缓慢的走向他而是停住 他如同找回珍爱玩具的孩子紧紧的抱住吉尔伽美什 失而复得一般的心情让他忍不住轻轻颤抖 漆拉小声地喃喃自语 "我真的不想这么做 我以为你回不来了你知道吗 我从来都是向着你的 你那么聪明 早就看出来我在骗你了吧 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了 就这一会儿吧 让我在这个时光几乎不会流逝的地方稍微做一下我自己吧....对不起..." 他无意识地说着 像是这样能够让他放松一些 最后 他紧紧的抱了一下吉尔伽美什 然后轻轻放开了他 转身往之前站立的位置走回 下一刻却被熟悉的清香包围 吉尔伽美什从背后像是安慰小动物似的抚了抚他的头发 低声说道 "小朋友 回去再找你算账 我要先帮你收拾烂摊子 把这朵小莲花给安抚好了 还有 你的阵法还是不够你在别人没发现的情况下跟我卿卿我我的啊" 


  漆拉全身僵住了 阵法也一瞬间消散消失不见 他全身血液像是平常的两倍速 耳尖红的能滴出血来 "愣着干嘛 帮你捕魂兽了 来帮忙"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缓缓飘来 如同春风拂过漆拉的耳畔 他常年面瘫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红了几分 像是万年不化的冰山裂开了几条缝隙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由在的原因 宽恕似乎安静了许多 而吉尔伽美什趁火打劫经过一场恶战 受了不少伤才帮着漆拉把宽恕收作了漆拉的魂兽 而当吉尔伽美什看向幽冥和特蕾娅时 他却没想到的是 他们并没有让他看出任何情感波动 似乎不再当他是对立阵营


  特蕾娅恢复了她风情万种的样子 迈着猫步走到漆拉身旁 漫不经心地在他肋下一抚 漆拉到表情一瞬间从震惊到疑惑 特蕾娅却没给他机会说话 "明天 老地方见 记得带家属" 说着就带着幽冥打道回府了 不给人留一点机会反驳


  漆拉愣了下 皱着眉摸了摸肋下 一回头却发现自己的家属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我是分割线------------------


憨批作者哔哔时间:

我天 好累

哎呀我知道自由和宽恕都没那么容易被捕获啊 下章会再讲讲吧 如果有人看的话 我不想搞那么复杂所以理差不多能顺就行 我对自己要求不高哈哈哈


 我爱沙雕小甜饼 所以可能不会有原文的风格 前一段的回顾大致会和原文相同时间线大概就是吉尔伽美什跟自由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吧 不过我私设的是当时神音和霓虹已经是他们的使徒了 然后吉尔伽美什反正就是怎么牛逼怎么来


特蕾娅和幽冥这对我也会着重给一章吧 看情况 有人看就不容易了 (捂脸)

欢迎提意见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