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教的小巨怪

被雨淋熄的灯火 贰

因为虐文看太多粉的cp又冷就只能自己产粮了 爵迹大部分的cp都会写 主线是吉尔伽美什和漆拉

有点过渡篇的意思 我觉得不够沙雕小甜饼 我还是找找风格吧:) 然后吉尔伽美什是攻噢

上一篇   居然有人看!!!啊哈哈哈哈 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傻子 (bushi)

------------------我是分界线----------------


西之亚斯兰 . 雾隐绿岛


  漆拉看着一片狼藉的雾隐绿岛叹了口气 不经扶了扶额 看来追夫的道路又离他远了一步。不过现在主要的事情还是找来冰帝艾欧斯把银尘和东赫复生了 不然吉尔伽美什指不定会不会把他拉进雾隐绿岛访客黑名单呢,庆幸的是拿他现在还能自由进出雾隐绿岛来说 吉尔伽美什应该还算没生气到那个程度 不过如果看到他两个宝贝使徒暴尸荒野 他估计会跟刚刚逝去的可怜费雷尔一样被弄得全身狼狈吧 所以他还是先去找冰帝好了


西之亚斯兰 . 幽冥和特蕾娅小窝(真的记不住地名儿)


  "你的意思是说现在吉尔伽美什的能力在白银祭司之上?白银祭司已经无法控制他了?那我们的阵营也就不存在的了对吗?那吉尔伽美什会成为多出来的一个白银祭司吗?"幽冥仿佛在对着自己提问 眼神里露出了难得一见的迷茫。 

  

  特蕾娅神情复杂地瞥了一眼幽冥 不急不缓的说道"这么多问题你到底要我先回答哪一个 哎 给你缕缕吧 吉尔伽美什呢可以说是白银祭司的一个意外吧 他成为了比白银祭司之上的存在 就算白银祭司想要杀他就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的阵营自然是不存在了的 不过我一不小心把他两个宝贝徒儿弄凉了 也不好说我们还有没有阵营 不过之前看他表情 他似乎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关于他使徒的死亡 看来是之前跟他们把王爵和使徒之间的联系断了 我们应该还有机会找艾欧斯复活银尘和东赫 不过黑化成饕餮却又勉强能控制的格兰仕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幽冥一手撑着头 一手搂过特蕾娅玩弄着她柔顺乌黑的直发 重重叹了口气 "哎 找艾欧斯去吧"


西之亚斯兰 . 艾欧斯的小窝


  艾欧斯神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三个倒霉蛋 :"今日是怎么了 来的挺齐啊" 幽冥特蕾娅和漆拉的表情更是一言难尽,"开门见山吧 找我来干嘛" "复活吉尔伽美什的天,海使徒" 三个不同点声音同时在空荡荡的大殿里响起


"....."


"....."


"三音一线是吧...挺形象" 艾欧斯似笑非笑地打量着三个人 似乎要在他们身上看出个究竟来 最终他还是微笑着收回了他直白打量的目光,低着头不知道到底在跟谁说话"你们来之前我就已经去过一次了 那叫一个...狼藉啊 他们现在好着呢 不过对于他们的记忆这一部分我是无能为力了 这个还需要你们俩自己去协调。吉尔伽美什使用了大量魂力去捕获自由 现在不知在哪儿风花雪月下赏着月思考怎么摊上你这个货的呢 自己找他去吧 趁他可能还没想明白对你怎么做。你们欠我一顿饭哦"  


   这期间艾欧斯从未抬起头 三个人却知道每句对应哪几个人 造孽了啊


西之亚斯兰. 荒郊野岭


  清风拂过吉尔伽美什宽大的长袍 不经意间带去一股若有若无的皇家橡木的味道 温柔却带着一点冷清 漆拉远远盯着他的背影 自欺欺人地把自己的魂力压制到最低 妄想不被远处的人察觉 


"还要在那里站多久?" 


  温和的声音悄悄飘进漆拉的心里 漆拉慌忙低下头 似乎突然对自己白布金纹的鞋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半晌 他放弃了把它盯出个洞的想法 悻悻地慢慢走向吉尔伽美什 他觉得这短短十几米 比别人在他的阵法里行动的时间还要长


  一阵微风吹过 漆拉像是被一个透明的钩子勾住了后领 提到吉尔伽美什身旁 


"......"


  经过一阵死寂一般的沉默 漆拉先忍不住了 "有你这么滥用天赋的吗?"


"......"


  未得到任何回应 他忍不住抬眼瞄了一眼吉尔伽美什 淡淡的月光照在他浓密纤长的睫毛上,被风微微吹起的长袍上,柔软的金黄色长发上 让他整个人像是被镀了一层银色的光。可漆拉注意到 吉尔伽美什时常对他笑着 亮着光的眼眸里 藏着一些东西 也被消失了某些东西 像是黑夜里被雨淋熄的灯火


  漆拉全身不自觉的发颤 他匆忙地往前踏了一步而不小心踩到自己有些凌乱的长袍 脚下一措 显得有些狼狈 吉尔伽美什的手微微一抬 却还是克制地放下了


  "我真的不想那么做 我当时无数次想要触碰那朵小宽恕去找你 可我太懦弱了 我...我一开始的确是因为自己的仇恨和白银祭司的指示而接近你 但后来我发现我自己不可控的对你有了别样的感情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我只好先避开你一阵子 后来...就有了宽恕和自由的事情了 我想过告诉你 可是在幽冥在我肋下放了三音一线 我无法给你任何提示 你以为的我放在自由周围的棋子的出错 其实不然 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可以转身就走 你不用冒险....对不起"


  漆拉说完转身就想走 却又被清风带了回去 他像弄丢了自己心爱娃娃的孩子一般无措 小鹿似的眼眶再也承不下里面的泪水 一滴一滴落在白色的长袍上 


  一只微凉,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上漆拉的脸庞  "咳 别哭啦 再哭别人以为我欺负你了 明明你才是欺负我的那个" 吉尔伽美什带着浓重调笑意味的声音在漆拉因为低着头而后脑勺朝天的上方传来


  漆拉猛的一抬头 差点磕到吉尔伽美什的下巴 他盯着他的眼睛 看见了那里面的灯火亮着 晃着温柔的光


------------------我是分界线----------------

哔哔时间:

我觉得海星吧 总是要过渡过渡的嘛 慢慢来 不急 其实吉尔伽美什没有失望哦 只是想听漆拉的表


但是还没在一起哦 没有那么一下子就原谅的事情嘛 吉尔伽美什一开始发现漆拉骗他可是很伤心的


其他cp还没怎么讲 会是个中长篇 不会bad ending!!给爷甜起来!!!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