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教的小巨怪

被淋熄的灯火 叁

爵迹的各种cp,主线有点暖的傲娇攻吉尔伽美什&心存愧疚的内敛受漆拉 

副线比较主要的是:看起来风情万种的爱情小白特蕾娅&渣男脸偷偷在背后守护的幽冥

格兰仕和银尘今天出来混眼熟啦


NO bad ending 第一次写没啥经验,沙雕小甜饼,看过原著的估计看的比较明白,时间线是从吉尔伽美什和自由小眼对大眼开始


尽量写的合理一些 希望你们喜欢😉


 第一篇  第二篇 

------------------我是分割线-----------------


 西之亚斯兰 . 回雾隐绿岛的小路上


  吉尔伽美什回眸看到后面因为之前伤心过度哭的太狠现在一直打哭嗝,抽抽了的漆拉,脸上飘过一丝宠溺夹带着好笑 ,停住了脚步。低着头好似在自言自语,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今天风有点大啊" 

  像是应证他的话,一阵风带着若有若无的皇家橡木清香吹了从他们背后吹来,奇怪的是漆拉的手被这阵"自然"的风往前带了带,落在了吉尔伽美什不知什么时候"自然"微微张开的手中


  吉尔伽美什故意停下了脚步 "这么主动?我还没打算原谅你呢,不过呢...你要是这么主动我就先恭敬不如从命了。" 他轻轻把漆拉握拳的手抚开,十指像是不经意一般与对方相交 


  漆拉突然就不打哭嗝了,他像是格兰仕当时被他冻住的样子一般,只留一双黑夜中明亮的眼睛死死看着吉尔伽美什,生怕他从他眼皮下消失似的


  "怎么了 脸上有地图吗,看路!" 死傲娇吉尔伽美什不会告诉漆拉他怕漆拉这么盯下去,他会忍不住不过审


  漆拉缓缓收回像是要把吉尔伽美什的脸盯穿了的目光,去盯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像是委屈似的闷声说道"你还生我的气吗?" 


  吉尔伽美什像是深思了片刻"嗯。" 感受到手里小孩儿的手一收紧,"还好,你打算怎么办 哄我!"


  "..我也许可以试着让你不生气吗?" 漆拉像是突然不会说话了一般,可以称得上语无伦次了。吉尔伽美什好不容易用女团级表情控制 控制住自己快要浮出表面的笑意,因为憋笑而带着点颤抖的声音道"可以试试"


  漆拉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像是冬日里渴望温暖的人终于得到一口热汤的轻松 


西之亚斯兰 . 凝腥洞穴旧址


  "果然 跟我想的一样,凝腥洞穴不存在了,它被彻底抹去了。" 特蕾娅妖艳的脸上居然出现了名为惋惜的神情,"很奇怪吧?我以为它消失了我会很开心能够不再看到曾经那个让我痛不欲生的地方,可我却觉得...我失去了一个你我之间充满回忆的地方,即使它并不美好且..令人作呕" 她的声音像是被按住音量键慢慢的往回调的老式留声机,越说越小声。  


  幽冥时常带着戏谑和不羁的脸上浮现了只有他自己知道的温柔和认真,当他来不及藏起他这"吓人"的表情。特蕾娅猛的一回头,看到了这惊骇一幕,她似乎有些惊讶,而幽冥的脸卡在温柔认真和戏谑不羁的中间还显得有些喜庆,非要形容的话....可能是年兽吧


  特蕾娅白葱一般的手摸了摸幽冥的额头,然后又摸摸自己的脸和额头 "没发烧啊?"


 "...."幽冥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感觉特蕾娅实在是对不住她那张情场女王的这张脸。他试图岔开话题, "那现在的意思是再也不会出现侵蚀者了对吗?" 


  特蕾娅看起来没有太在意幽冥的反常,轻轻点了点头:"大概是了,霓虹和神音应该是最后一代侵蚀者了 明天去见吉尔伽美什那两口子的时候再看怎么办吧。哎呀我怎么忘了!还有银尘和东赫那事儿,哎...算了,明天一起说吧"  幽冥盯着特蕾娅看 却又好像不是对她讲的东西感兴趣


  特蕾娅感受到幽冥眼神的不对劲,歪了歪头"怎么了?" 被歪头杀可爱得击中内心的幽冥终于忍不住轻柔地,不像他地抱住了特蕾娅

  

  "就算有我们记忆的地方没了 我还在 我们不要那些腐烂的回忆 有我..我会一直在你的阵营里"


  特蕾娅以前也不是没和幽冥抱过,他们甚至吻过 可都没有这个满怀的拥抱让她心动。她那颗已经被自己冷藏了半生的心,有了几条暗示破碎的裂缝,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她自己都没发现她把自己的心藏的多么的深。


西之亚斯兰 . 雾隐绿岛


  雾隐绿岛已经被好心老实人冰帝收拾成原来的样子了,没有一点血腥味,空气湿润又清爽 微风里带着点红瑚木浆果的清香。


  "格兰仕你听我说 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已经安全了 回来好吗..你要是不回来我就不给你的小乌龟喂吃的了 也不给做红瑚木果酱了..." 


  银尘跪坐在气息微弱的格兰仕旁边,声音哽咽的不像话。当他差点喘不上气来到时候,一只带着薄茧的手胡乱揉了揉他银色的头发,有些沙哑的声音带着调笑意味说道:"我只是用力过猛有点有点累了啊,你怎么哭的像个女孩子一样?你到底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   

  银尘睁开湿润的眼睛 眸中终于染上了笑意,看着特别用力却一点力道都没有的拍在格兰仕的脑门上 ,回头看到东赫平时十二分严肃的脸今天却不知为什么带着看戏的神情。他突然反应过来 "格兰仕你大爷!明明已经恢复了还看我笑话!! "


  吉尔伽美什远远看着三个小孩儿,没头没脑地说"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他们这种打打闹闹的时光。白银祭司创造我的时候他们想把我打造成他们的容器,所以我的童年从未出过心脏。而我有次不经意间得知了他们要把我打造成完美容器的秘密,所以我故意露出各种破绽,让他们觉得我还不是最完美的那个人,后来才把我丢了出来。我不是侵蚀者,可其实比侵蚀者过的还不如。从我灵魂回路完整的那一刻,他们就一直尝试在我身体里放入那些黏腻令人作呕的东西....也就是他们的本体。我总会做出一些反常的举动让他们觉得我并非最佳人选,但是他们仍在日复一日的尝试,他们最终放弃了。但并不想把我这么一个'差不多完美'的人丢掉,所以直到你成为一度王爵的几年后他们才把我从心脏丢了出来 成为了新的一度王爵。"


  漆拉第一次感受到吉尔伽美什也是需要温暖的人 他很强大,可也希望有人能温暖他,陪伴他 他不想自己面对这些风风雨雨。但他也害怕他信任的人最终背叛他...像之前的他...他从来都把自己包裹在一层又一层的盔甲下,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保护好自己 如今他还愿意跟满身肮脏的自己讲这些...他如何回报


  漆拉眼中充满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站定 凉爽的微风拂过他微凉的脸颊。漆拉一把拉住了吉尔伽美什,让他面对着自己,吉尔伽美什歪了歪头带着些许的疑问看向他。


  漆拉往前小小迈了一步,接着紧紧地环住他的精瘦的腰,比吉尔伽美矮了三四厘米的身高差让漆拉刚好低头就能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

  

  吉尔伽美什愣了一愣 温和的笑意浮上脸庞 他一手扶着漆拉的腰 一手像安慰小动物一样一下一下的抚着他在月光下褪去杀气显得格外温柔的浅黄色头发 


  几十米外的银尘和东赫看向格兰仕手指的方向 心情可谓是五味杂粮

  

  "不是吧??你们现在才发现?拜托 你们也太不会观察人了吧 不像我djsnjxjsnxls...."

  

 格兰仕吐出满嘴冰碴 而后又被封了嘴 只能用眼神抗议着:你们俩有默契为什么用在这个时候??


  见伯爵和未来的师母走来 三个小孩就乖乖的站好了 吉尔伽美什右手在格兰仕的脑壳上敲了一下 让格兰仕的嘴解脱了 他啼笑皆非地看着他的小徒儿"又惹人生气啦?" 


"我就实话实说而已...." 


"小心点你的小乌龟吧 说不定哪天银尘和东赫就把他丢了" 


"什么小乌龟...没有小乌龟"


"噢对了 我可带了一只小猫回来 别让它把你的小乌龟吃了"


"猫?哪里??"


  吉尔伽美什眨了眨眼 自由就滚了出来 它伸了伸懒腰 懒惰的舔了舔自己雪白的小爪子 喵了一声 蹭了蹭吉尔伽美什 似乎要让他抱起来


  吉尔伽美什伸手把自由捞了起来 白玉似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它毛茸茸的头 自由不自主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王爵 您出去一趟回来捕获了第一魂兽?"东赫似乎无法理解他们家王爵当了这么久王爵的一直没有捕获任何魂兽 或者说根本不需要任何魂兽的人为什么今天突然带了一只看似没什么杀伤力 毛茸茸的小猫当第一魂兽


"哎呀王爵也是时候收只魂兽了,不然以后当孤寡老人怎么办?" 格兰仕似乎不大在意为什么吉尔伽美什突然带了只魂兽回来, "叫什么啊?"


"自由"


"..."


"..."


"..."


银尘蠢蠢欲动想要撸猫的手僵在了空中


东赫的表情看起来是很想收回自己心里想的那句"看似没什么杀伤力毛茸茸的小猫"


"我c....kanxhsj"格兰仕一个词没说完就被封了嘴


"小孩子不能说脏话哦"


------------------我是分割线-----------------


今天我觉得挺甜的呀!每天进步一点点 漆拉离师母的位置就不会远!(双押废)


东赫要有cp吗?!?我有点心疼东赫这个憨憨哈哈哈哈哈


年兽那段灵感来源于p大镇魂中的一段

评论(1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