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教的小巨怪

被淋熄的灯火 肆

爵迹的沙雕小甜饼改写


主吉漆 副线就很多了


今天不叨叨叨了 上文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我是没有感情的分割线----------------------


西之亚斯兰 . 雾隐绿岛


  红瑚木果酱酸酸甜甜的味道融化在格兰仕的舌尖上 


   自打他为了保护银尘变成饕餮那晚过后,银尘就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他觉得之前受得那些伤也算是因祸得福了。不过奇怪的是银尘那张以前就不带笑容的脸最近愈发的冷了,似乎要结一层霜在上面。

 

  格兰仕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机会想要向银尘问个明白,银尘却没正眼看他一眼,生硬的挣开了格兰仕握住他的手,面色不善地说道"看来身体没问题了,那你自己好好待着吧,我去照顾王爵了。" 独留格兰仕一人在黄昏下不明白他的小朋友怎么突然生气了。


  "王爵啊 你知道银尘最近怎么了吗?他怎么突然生我气啊??我也没不分他果酱吃啊!"


  ".....你.....你就打算一辈子娶不到媳妇儿吧!"吉尔伽美什扶额道

  

  "你还记得你之前使用禁术变成饕餮...差点回不来那事儿吗?"漆拉说着小心地看了吉尔伽美什一眼,看他没什么太大反应便接了下去,"银尘他怕是觉得你对自己太不负责了,或许也是太担心你了吧。"


  吉尔伽美什心里不禁揶揄了一下老实人漆拉,觉得自己以后很容易就能从这倒霉孩子嘴里套出话来。"去吧 去安慰你媳妇去吧,我要和漆拉去一趟郊外,特蕾娅和幽冥要找我们商议一些事情。"  


  "幽冥和特蕾娅?!他们!王爵你们..."听樯头的银尘似乎一下子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音量不自觉的拔高,但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失误,想要溜走时却被格兰仕一把揪了回来


"你给我回来,跟我走。王爵你们慢走,路上小心我带着他回去了。"格兰仕拽着银尘就往外走,吉尔伽美什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


格兰仕坐在地上盯着四大皆空开始发呆的银尘,一脸不乐意地说道"哎呀不就那点事儿嘛! 我还不是好好的没事儿在这儿陪着你! 多大点事儿嘛别生气了"


银尘像是回了神似的猛的一转头,回盯着格兰仕,格兰仕那怂货,瞬间被银尘盯得没了气势,心里甚至有点发毛


"没多大点事儿?!你知道你差点回不来了么!你就算是要保护我...就算是要保护我你也不能冒险..." 想到格兰仕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银尘声音越说越小,常年面瘫的脸今天突然生动了许多,像炸毛了的自由(自由:垃圾作者,关我屁事)


格兰仕像是发现了什么新鲜事物,一脸认真地打量着银尘终于有点表情的脸,食指弯了弯,指节轻轻划过银尘高挺的鼻梁,捎带起银尘心底的一阵风,吹的银尘全身不自在。


"你这是,在担心我?"富有磁性又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格兰仕的指节停在了银尘有些肉肉的鼻尖上,缓缓刮了一下。银尘像是大脑重启似的傻愣住了,脸上不见波动,耳朵却以肉眼可见地速度"腾"地红了,白皙的肤色衬着红红的耳尖,倒有了红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感觉。


"关心你谁了我" 银尘结结巴巴地说出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回过神发现自己闹了笑话,打了个决用他那还没练熟的风元素兔子似的逃跑了


格兰仕无意识地用大拇指揉了揉食指指节,回味着刚刚细腻触碰的感觉,歪了歪头,好似也无法解释自己和银尘今天的反常。


突然一个念头飘过他脑海中


"喜欢"


是这种情感吗,可他是个男生,他应该喜欢女生不是吗?如果是这样他对银尘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格兰仕摇了摇头,打算等王爵回来再与他和漆拉王爵讨教讨教.....哎??不对啊!王爵和漆拉王爵...都是男的啊!所以...这没什么!很正常!只是喜欢的那个人恰好是同性别的人而已, 没什么奇怪的!


"银尘你等我一下我陪你去摘红瑚木浆果你给我做果酱吃嘛!"


西之亚斯兰 . 楠格森林 . 郊外(作者起名废)


亚斯兰水源排名前四的王爵此时正聚集在这片森林里.....野餐(?)怎么会变成这个情况呢...我们倒回15分钟前


十五分钟前...


"我们开门见山吧,我们四个人里有三个人看过或者了解了风水禁言录了对吧?"特蕾娅微微靠在幽冥身上,看似与世无争地模样。 


漆拉一脸莫名地看向了吉尔伽美什,看样子是在问:多出来的那个人是我吗:) 吉尔伽美什捏了捏与他相扣的手 小声说"回去跟你讲 别捣乱 乖"


特蕾娅抿了抿唇,像是小孩儿闹脾气似得拉过幽冥的手,用力捏了捏,狠狠地说道"听得见!我也有!秀谁呢?" 幽冥都没发现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宠溺。


吉尔伽美什清了清嗓子把话题带回正轨:"跟风水禁言录没有关系了,白银祭司不再制造'完美容器'了,他们现在估摸着在忙着自救呢。"


三道疑惑地目光一同射向了吉尔伽美什


"我今日清晨闲着无事去心脏逛了一圈,发现白银祭司能够在石像里存活的原因。心脏的中心下方有十二个的黑匣子,里面都是那些...我熟悉的黏腻液体,石像里只是像一个传声器,白银祭司的本体实则就在心脏的下方,而唯一能够摧毁他们的只有十二把前任天神制作的剑,也就是审判之轮。他们之前给我们的信息是继前任天神羽化后审判之轮就下落不明了。"


"然而它在你手上" 特蕾娅扶着额说道


"是的...我当年看过风水禁言录后就四处寻找审判之轮,巧的是当时我遇到了四大魂兽排名最后的小弟弟诸神黄昏,而又巧了的是他的老窝里我就碰巧看到了审判之轮,然后我就给他顺走了"吉尔伽美什似乎还带着一点顺手牵羊后的不好意思


"你不是跟我说遇到四大魂兽就认怂,溜?"漆拉皱着眉看向吉尔伽美什


"为了你的安全嘛...回到今天早上,我就大概的收拾了一下那个黑匣子,废了点力气,不过也算成功了。他们现在被放在尤图尔遗迹里了。不过那边的棋子我让漆拉撤掉了已经 算是个没人进得去没人出的来的一个地儿了"


"我说你怎么让我撤掉棋子呢..."漆拉小声地嘟囔了一声


存在感一直有点低的幽冥此时开口了"所以白银祭司没了,那么魂力为什么还没有消失,我们为什么还存在?"


"魂力是一直都存在的,我们其实也不完全是白银祭司创造的,只能说白银祭司借助了黄金魂雾来打造了我们这些有特殊能力的人"吉尔伽美什把玩着漆拉的手敷衍地回答道


"也就是说王爵再也没有系统了?我们不再为谁效劳也不再有任何排名了?"被鼓弄着手的漆拉却十分认真


"嗯,是啊,所以我们现在也没什么阵营了,该怎么活着就好好活着吧。" 吉尔伽美什的视线终于从手中移开,环顾了一下三个人,"野餐吗?我请客,刚好带了点剩下的红瑚木果酱,银尘做的呢,配茶特别好喝"


特蕾娅听到这个名字僵了一下,摸摸耳垂说道"那个...银尘他们...."话没说完吉尔伽美什就挥了挥手"哎,没事,当时任务在身,现在嘛,我也不计较,反正还活着呢" 说完一下子坐在了凭空出现的野餐布上


特蕾娅看他不计较自然乐得其中,耸了耸肩,也一屁股坐了上去


"到时候让火源风源土源天格的人通知一下现在到状况,现在也不用担心什么了"幽冥踢了踢吉尔伽美什靠近特蕾娅的小腿,让他挪一挪,好让自己占个近水楼台的位置


漆拉看着这个奇怪的场面不经觉得自己今天没睡醒,正当他溜神呢,旁边一个幼稚鬼往下拉了他一把,让两人撞了个满怀。耳边有呼吸略过"傻愣站着干嘛呢"这下漆拉从脖颈一直红到了耳尖


特蕾娅不满地用肩膀撞了撞幽冥 像是在表达"你看看别人"的情绪。幽冥笑得像一只金毛,一口整洁的大白牙露了出来,晨光照着他脸边缘的轮廓,暖暖的,显得整个人都温柔了许多。


吉尔伽美什和漆拉都被他这"见鬼了"的表情吓到,一脸复杂地看着他。只有特蕾娅愣住了,白葱似的手轻轻捏了捏幽冥的脸,忽然也笑了。流露出了小女生特有的可爱天真。


幽冥想,以后要让她经常露出这样的笑容,之前本是少女却被她刻意涂上"妖娆"色彩的模样,不适合美好的她。想着便长臂一伸,把特蕾娅楼入怀中,下巴搁在特蕾娅有些凌乱的头顶,像只晒太阳的大狗眯了眯眼,褪去了一身锋芒。


正值秋季,森林里的微风带着独特的清香,阳光透过摇摇欲坠的秋叶照在四人身上,带着秋叶温暖的橘红色。


----------------------我是没有感情的分割线----------------------


哔哔时间:


这一章吧我尝试把这个虚拟世界变的相对美好,我很喜欢的风格。我感觉很甜啊!!希望你们喜欢!


着重写了一下银尘和格兰仕的感情线。最后野餐的描写有点借鉴剧版镇魂巍澜二人坐在椅子上晒太阳的场景,不过加了一些我自己喜欢的想象。


话说我又想开坑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的东华和凤九,连宋和成玉。镇魂沈巍赵云澜和楚恕之郭长城。德云社那群老爷们儿。填坑路漫漫啊!!


然后我在加拿大所以有时差,更新时间很奇怪请见谅。(鞠躬)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